孙帝娜 🇨🇳

29 Jul.

【温善】阳光比金子更闪耀 ( 1 )

地点:训练室。


当决定超越太阳并且知道他是否具备必要的力量来保护自己作为吸引我注意力的主要部分时。


金光善: - 我得回去,温若寒在等我。


得到关于教练和他的门徒的信息后,我离开了这个地方,我只是被我的大胆带走了,我走到温宫,我感觉到有人和我一起跑过,没有看到好奇心谴责我。


温逐流: - 跟那个金光善一样,跟着我,这是一个订单。


他握住我的手跟随他到一个房间,知道我不能离开。


温逐流: - 玩火会烧你。


他把我推向床边观看太阳升起。


温逐流: - 你可以看到领导者,但不是我,如果他发现了这一点会发生什么。


我恐慌的脸看到了太阳。


温逐流: - 我是温逐流和我会在你的脑海里说清楚。


——————会继续——————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在我手中,你的心会跳动。

© 孙帝娜 🇨🇳 | Powered by LOFTER